《血战刀塔》下周首测 RPG剧情5V5对战双线揭秘

  • 来源: 页游网   2015-07-21/11:57
  • 第一Dota竞技页游,《血战刀塔》下周正式全球首测!刀塔重生RPG剧情完整曝光,冰女吉安娜再次邂逅以变为巫妖王的阿尔萨斯,这场相爱相杀中胜利的,是天灾军团还是近卫军团?经典刀塔5V5对线模式也一同发布,全新装备与道具也相应登场,各位dotaer热身完毕了吗,准备然手你们的电竞之魂,在首服怒抢一血!

    血战刀塔最新图片

    【经典刀塔地图还原】

    熟悉地图每一寸地形并灵活运用,绕树林极限逃生,夺阴影完美反杀,是每位dota高手的必修课程。《血战刀塔》也还原刀塔最经典的对战地图,多个绕树林位,数个常用反杀坡道,经典埋伏阴影皆一一重现。影魔上坡摇大秒杀追兵,神灵绕树秀翻对手,你欺我诈斗智斗勇,这,才叫刀塔!

    血战刀塔最新图片

    【5v5快节奏刀塔电竞】

    作为Dota电竞,血战刀塔拒绝枯燥Farm发育无脑站桩,打造节奏就是快,团战就要爽的5v5快节奏团队PK。在5V5对战中,玩家可使用已有装备的英雄出战,免除开局十多二十分钟枯燥无味的打钱发育时间。游戏自带公平匹配的排位系统,公平匹配同等战力对手,下路相逢勇者胜,拼意识拼手速,一切就用实力说话!

    血战刀塔最新图片

    【史诗剧情首测发布】

    因为这场守护遗址的战火,让无数英雄反目成仇,或因各自无奈的命运而刀剑相向,冰晶室女吉安娜与巫妖王阿尔萨斯两人便是其中之一。吉安娜为唤醒阿尔萨斯迷失的人性,需要组建一支银色军团进攻冰冠堡垒。银色军团招募将在首测启动,玩家只需达到相应等级即可伴随吉安娜远征冰冠堡垒,共同见证这场激昂却又无奈的史诗大战。

    血战刀塔最新图片

    除已发布的多个精彩内容,《血战刀塔》更多新内容制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神符系统与SOlO模式更新在即,蝴蝶、辉耀等刀塔名牌装备也正在前往首测路上。年度最精彩的Dota竞技页游,最热血的即时MOBA对战,7月27日留档首测,给你一个超神杀戮的舞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