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传奇"无人机活动实录 巨型雕塑遭恶搞

  • 来源: 天极网   2015-07-17/11:23
  • 继7月7日龙图游戏在北京召开“星际传奇”IP战略发布会后,龙图游戏旗下首款3D星际集火手游《星际传奇》再度于7月12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无人机线下活动,通过无人机操作教学与提供无人机实操体验,为科幻迷们奉上了现实中的星际实战体验,现场玩家和科幻迷们大呼过瘾,想象力爆棚的玩家更是将奇思妙想发挥到极致,让现场活动精彩连连。

    现场实录>>>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NTE4Nzk4OA==.html?qq-pf-to=pcqq.c2c)

      科幻照进现实!《星际传奇》无人机体验活动开启

    众所周知,《星际传奇》以广袤无垠的星际宇宙为背景,上演一幕幕恢宏壮大星河史诗传奇。对于玩家来说,招募麾下无数不同星系不同种族的英雄,驾驭星际航母穿梭于星河之间,指挥无人战斗机与敌手深空对决,谱写自己的星河霸业传奇。

    而本次活动,《星际传奇》运营团队特别邀请了智能无人机公司亿航,通过无人机操作教学与提供无人机实操体验,为科幻迷们奉上了现实中的星际实战体验。通过书面教学,现场玩家掌握了无人机驾驶的简单知识。随后教练还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部分玩家进行手把手教学,让玩家进一步掌握与熟练无人机操作的方法。

      超人气英雄“幽灵”现身现场 创意恶搞无极限

    在活动过程中,现场一个四面被巨型板材围砌而成的盒子引起了参与活动的玩家好奇心,随着四面板材的应声落地,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为玩家带来了特别惊喜,那就是《星际传奇》中的英雄角色“幽灵”的超大模型现身现场!

    随着《星际传奇》游戏人物“幽灵”亮相场中央,这一巨大而精美的雕塑不仅是游戏宣传的招牌,也是无人机体验活动的道具之一。在活动体验区,玩家可通过无飞机发射激光,与“幽灵”手中的枪完成对接,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品以作奖励。即便没有完成与“幽灵”的激光互动,只要掌握了无飞机驾驶的基本操作并在体验区试玩,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脑洞大开!“幽灵”巨型雕塑恶搞无极限

    游客操控无人机与“幽灵”的激光互动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和科技感,但玩家的奇思妙想才是真正的主角。

    精于PS修图的玩家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将现场拍摄的“幽灵”巨型雕塑图像进行了脑洞大开的PS,恶搞无极限,让人忍俊不禁。

    这位作者大抵是本轮股市大跌的受害者,在他的设计下,“幽灵”一改娇媚的容颜,举起手中激光枪,狠狠的对着满屏皆绿的A股大盘一顿猛烈射击,眼见在“幽灵”的射击下A股指数跃然翻红!

    而这张更甚,金三胖傲然站在飞行器上,面对化身凤姐的“幽灵”攻击屹然不具,果然不愧掌握了宇宙主体思想的天降伟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