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助手电脑玩手游 天天模拟器引擎全方位测评

  • 来源: 飞象网   2015-06-11/10:37
  • 随着手机游戏越来越重度化,许多玩家纷纷表示很多游戏在手机小屏幕上玩起来确实不爽,并且玩久了手机容易发热,没电,因此倍感无奈。在这个时候,安卓模拟器横空出世,让不少玩家体验到手机在电脑上玩的快感。而在这么多模拟器当中,其中的佼佼者就是靠谱助手,玩家对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呼声也是最高的,纷纷表示靠谱助手的天天模拟器引擎,能兼容市面上所有的安卓游戏和应用,流畅性极强,适应各类电脑配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测评一下,靠谱助手的天天模拟器真实情况。

    玩家也可以亲自测试一下靠谱助手哦:http://www.kaopu001.com/

    相比其他模拟器,靠谱助手出道可算是非常早,在2013年5月就已经成为专业第三方智能安卓引擎提供管理的免费应用程序,目前经历各类兼容性与产品的优化与打磨,可以算是是国内最完美的PC端管理软件。

    首先先来看看靠谱助手的安装情况,只要上官网http://www.kaopu001.com/点击下载并运行就可以。安装中会遇到.NET Framework问题,但只要点击下面的一键解决就可以了,电脑小白也完全不用担心!

    安装好之后,打开靠谱助手,直接就会为电脑检测适合的引擎,其中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引擎,就是核心所在,可以兼容超过99%的安卓游戏和应用,并能非常流畅的运行。

    装好了引擎,接下来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和应用下载安装了!很简单,点击应用下载,在旁边的搜索框就可以,如果不知道玩啥,也能点击旁边的【热门】、【最新】找到当下最流行的游戏。要是搜索不到想要的游戏,亦可自行下载APK,然后再安在靠谱助手上面并且99%以上都可兼容。就兼容性来说,靠谱助手无疑是世界第一。

    接下来我们就选一款游戏来评测一下靠谱助手的实操性如何吧。就选《世界2》这款超精致的重度手游吧,因为配置需求越高的游戏,越能体现模拟器的稳定性与流畅性。这款3D狩猎风动作手游《世界2》是近期才开始不删档内测的,支持实时多人对战,并且任何时候都能在地图上猎杀巨型BOSS,战斗起来很有怪物猎人的爽快感。

    下载完之后,现在我们可以直接登入游戏了。在游戏中,人物移动与动作都十分流畅,在游戏中内设置成画质最高,同样能很好的运行游戏,无任何卡顿现象。如果玩家在电脑上开的程序太多,靠谱助手将会自动优化CPU及内存,24小时稳定运行,这比其他模拟器要优越很多。

    另外,世界2游戏的操作方式采用虚拟螺旋仪+虚拟技能键位的操作模式,通过操控角色玩家可以使出冲刺、闪躲、攻击,或是施放绝招等技能。为了配合玩家在电脑上有着更好的操控杆,靠谱助手还支持键盘按键设置。只需要点击键盘设置,将各个技能键放在游戏画面中相应的位置即可实现。

    如果玩家有游戏手柄那就更能体验到这类战斗型游戏的魅力了,而靠谱助手也完全支持手柄接入,即插即用。

    另外,现在市面上的模拟器通常只是作为一个软件而存在,但是靠谱助手却将其打造成一个社区,延伸的玩家的额外需求,如在这个社区中有论坛,可以看攻略、视频、领取礼包、交朋友等需求。从这一点来看,靠谱助手远比其他模拟器更加人性化。

    最后从各个维度对比一下靠谱助手和目前市面较流行的另外几款模拟器,发现靠谱助手整体上还是明显占优的,因为其自研内核的强大与整体模拟器的规划建设还是相当到位的。

    玩家们觉得还是不相信的话,当然也能自行下载靠谱助手http://www.kaopu001.com/体验一下啦。无论千说万说,还是得自己试过之后才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