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租房干游戏代练 无照经营又扰民被查

  • 来源: 齐鲁晚报 文:caokui   2015-05-18/10:11
  • 租了三室一厅,13名20岁左右的大学生就开始从事网络游戏代练和淘宝等电子商务刷信誉等生意,结果因为太吵被周边住户举报,目前已经被责令撤离。

    u=2687849241,478829951&fm=21&gp=0                                                         

    图片源自互联网

    日前,黄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市民王先生举报,称位于黄岛区阿里山路98号的隆祺家园小区7号楼1102户无照经营,噪音扰民。“一些年轻人住在这里,平时进进出出很随意,还经常在楼上打闹,半夜了还有吵闹声,影响邻居休息。”住户王先生说。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检查,发现该场所为三室一厅的住宅,面积约180平方米。客厅内设有一处工作平台,13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正在工作平台上操作8台电脑,他们从事的是网络游戏代练和淘宝等电子商务刷信誉的生意,但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属于无照经营。

    “鉴于都是20岁左右的大学生,执法人员现场向他们宣传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并责令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否则将依法查处。”该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对学生的批评教育和引导,他们按时停止了经营并搬离了该住宅。(VIA:齐鲁晚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