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爆料黄晓明也爱玩游戏 不过是个猪队友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5-13/09:23
  • 新一代女神Angelababy爱玩游戏的事人尽皆知,游戏技术如何也在一些视频中能见识到。而在最近的WCA嘉年华活动中,她还透露了男友黄晓明其实也爱玩游戏,不过好像比她还坑的样子。

    当天上午,身着WCA T shirt的Angelababy惊艳亮相,与粉丝近距离互动。Baby畅谈学生时代的电竞趣闻,笑言好后悔没有好好打游戏,袒露自己最理想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

    现场,Angelababy联袂WCA 2015电竞代言人Sky李晓峰,知名电竞选手草莓,知名电竞解说DC,微笑、苏小妍等,共同启动WCA高校电竞争霸赛,按下代表承诺和支持的手模,为高校阳光电竞点赞,一起见证“电竞梦想拒绝门槛”的时刻。

    同时,Angelababy代表全国高校,接受WCA主办方50万元的首批电竞奖学金的捐赠。这笔公益奖学金,将作为支持校园电竞达人的公益基金,齐力倡导让正规的电竞赛事更好地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学子能以健康向上的姿态参与到电子竞技中来,并将这种健康向上的姿态延续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

    Baby直呼现场的电竞选手们都是她的偶像,更支持阳光电竞在校园的推广,直言电子竞技也是一项体育运动,需要刻苦的训练和艰辛的拼搏,炼就耐力和毅力,方能抵达成功的彼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