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网游可赚钱 支持虚拟头盔的真实货币网游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5-13/09:17
  • 由MindArk工作室所制作的开放创造网游《安特罗皮亚世界》,或许并不为中国玩家所熟知。但一直以来都是全球网游虚拟物品交易记录的保持者,游戏中的货币PED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以10:1的汇率兑换成美元,这也让玩家玩这个游戏淘金成为一种可能。

    日前官方宣布他们正在优化安特罗皮亚世界的平台,以让它完全支持索尼以及其它平台开发的虚拟头盔。《安特罗皮亚世界》商业开发领导人David Simmonds表示,虚拟现实技术让人身临其境,它是一个伟大的新娱乐媒介产生的开端。

    真实货币网游《安特罗皮亚世界》将支持虚拟头盔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安特罗皮亚世界》游戏历史上那些令人目瞪口呆的虚拟交易记录(摘自Wiki百科):

    2004年12月14日:MindArk宣布虚拟岛屿Treasure Island的拍卖已经结束。得标者Zachurm Deathifier Emegen以265,000 PED($26,500 美金)的高价标下这座岛屿,同时创下最高单项虚拟物品售价的纪录。

    2005年10月24日:一个在小行星上建立的太空站由Jon NEVERDIE Jacobs以100万PED($100,000 美金)买下,售价远高于2004年的Treasure Island,再度创下虚拟物品最高售价的纪录。

    2006年12月28日:三座购物中心被新增至游戏中。最后由Onkel RobRoy Bob买下了位在Twin Peaks(350,004 PED, $35,000 美金)和Emerald Lakes(746,007 PED,$74,600 美金)的购物中心,而在Port Atlantis城的购物中心则以700,677 PED($70,000 美金)卖给了玩家Epsilon Eps Vaz,购物中心拥有者可以抽取商店里贩卖物品价值2.5%的税。

    2007年5月8日:MindArk公布了史上第一项虚拟世界中银行契约的拍卖结果,五座银行最后以惊人404,000美金的价格售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