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来袭:LOL中最会整人的七大英雄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3-31/13:50
  • 一、诡术妖姬:我会骗你么?

    以我多年被骗的经验来说,在愚人节这天,最简单的骗人方式便是将一件真事正儿八经地说出来,在这样一个动不动就会发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的疑问的世界,愚人节这一天,不管你说什么,大家都会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愚人节小玩笑。

    而妖姬天生自带愚人技能,来无影去无踪的身形让人压根分不清真假虚实,仗着自己轻功了得,常常秀的玩家一脸血,近乎崩溃的边缘,并且还总是信誓旦旦地对着天真的玩家们说:我会骗你么?

    归根结底,诡术妖姬只有三个字:不可信!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二、恶魔小丑:恶作剧的对象,是你哟!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几个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萨科却并不是一般意义上逗人发笑卖艺为生的小丑,他极富戏剧性的长相十分切合愚人节这个主题,愚人节正是以整蛊取乐为主,萨科不管干什么,总让人觉得他立马要拿你取乐。

    “来次魔术戏法,怎么样?”玩家并没有选择的机会,一不小心萨科就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在背后,一个不留神,眼前出现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丑,让人分不清真假,看你迷茫恐惧的样子,萨科总是哈哈大笑,“恶作剧的对象,是你哟!”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三、影流之主:无形整蛊,最为致命

    劫居然也会在愚人节这天开始整蛊?很**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说好的上忍怎么变成逗忍了?

    由于劫的成长道路颇多艰难,命运多舛,因而劫对愚人节这样充满欢笑的节日也是由衷喜爱。平日里杀气腾腾“万军从中取敌将之首级”的上忍这一天携手自己的影子伙伴,悄无声息地为自己上演了一出大戏:“我的影子就足够捉弄你了。”

    影流之主化身逗比萌主,就问你们怕不怕!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四、仙灵女巫:干巴巴的傻笑,恶作剧就生效!

    班德尔城最出色的愚人大王,连提莫都被璐璐戏弄地哭笑不得。常言道“不以身高论英雄。”虽然璐璐不像妖姬那样飘逸洒脱,来无影去无踪,然而女巫的魔法确实不容小觑。

    当璐璐将精灵皮克斯挂在玩家身后的时候,不知会不会让众位玩家想起背后被人贴条被大家取笑的无力感,看到璐璐,总让人有一种满头黑线的感觉,一不小心就被她变成小动物,照照镜子完全认不出自己:这还是原来那个英俊帅气潇洒的我吗?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五、齐天大圣:我逗故我在

    堂堂花果山美猴王、斗战胜佛孙悟空,自加入英雄联盟之后,整个人,不,整个猴感觉都不正常了,真猴和假猴戏弄了无数玩家,嘲讽值无限加倍。管你是不是愚人节,大圣想整蛊,谁也挡不住!

    “我将是最逗的!”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六、纳尔:纳尔,嘎达!

    作为冉升起的搞怪新星,纳尔确实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相比提莫的人贱人爱,纳尔长着一副人畜无害乖巧可爱的可爱模样,一不留神还以为这是谁家走丢的爱宠,让人忍不住想要抱抱。

    所 谓“人不可貌相”,班德尔城的每一个矮子都是身怀绝技,绝对不是天然无害,纳尔加入英雄联盟至今,玩家几乎没有听他开口说过一句完整的中国话,全世界都在 学中国话的时候,纳尔依然固执的用着自己的语言,虽然玩家们听不懂,但是用脚趾头想,他是在嘲讽!看到捧着肚子笑倒在地上的纳尔,玩家们止不住地脑门青筋 直跳,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看着纳尔笑得那么开心,自己莫非有什么地方非常可笑?

    愚人节的纳尔,采取攻心之术,丝毫不用什么力气,就让玩家感到自己被整了,更别说纳尔突然之间咆哮一声便从萌物化身巨兽,尽管是玩烂了的“吓你一跳”梗,但是丝毫不妨碍玩家们结结实实地被吓一跳!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七、海牛王子:小天使的愚人之旅

    最近看到官方中又出了一个拿着铲子的海牛头像,让人忍不住开始回忆那段“全民被整”的岁月……

    09 年官方推出激萌的海牛王子,噱头十足,将玩家的心都萌化了,只等海牛王子这个英雄出世。时光如梭,一年一眨眼就过去了,官方发出公告,海牛王子在路上被杀 了!杀了!了!无数玩家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在狂奔,什么鬼!全民开始寻找杀死海牛王子的凶手。最终海牛王子的英魂“显灵”,玩家们发现原来杀死海牛王子的就 是狼人沃里克,你以为这就是一段破案之旅?你以为这样就完了?too young too simple!尽管海牛王子这个英雄从来没有真正面世过,但是海牛王子带给我们无数欢乐,他给我们带来了奇特的“海牛补丁”,尤其是14年愚人节,海牛王 子强势来袭,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最受万众瞩目最为期待的娱乐模式——无限火力!!

    LOL愚人节 七大最会整人英雄

    说句毫无节操的话,今年愚人节,希望再被海牛王子整一次,不知这是不是众玩家的心愿?

    小伙伴们,LOL中的整蛊高手远不止上述几位,在愚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各位玩家提高警觉,加强心理建设,一大波整蛊高手即将到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