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四大商店英雄魂石换取攻略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5-03-30/09:38
  • 刀塔传奇的阵容分析攻略相信大家能够在口袋巴士刀塔传奇专区找到大波攻略,从幻刺到一堆女法神,再到各种新英雄的分析。但是这些很多新手玩家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本文将为新手玩家介绍一篇四大商店英雄魂石换取攻略。

    竞技场军需商店

    刀塔传奇

    其实,我第一个五星的军需商店英雄是影魔,我对他有过怎样的感情和感慨,我相信老玩家们都会懂。在那个影魔未被削弱的年代里,他就是赤裸裸的 BUG 啊!俱往矣,一切都归尘埃…从游戏的发展历程来看,前中期:熊猫、双头都是极好的竞技场型英雄,这两个优先换五星应该不存在任何异议。而接下去的死骑和神灵,在90级橙+2阶段,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后期能力,特别是死骑最近已确定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觉醒,而神灵作为平民唯一可以觉醒的物理中排 DPS,在竞技场的表现也相当不俗。

    巅峰竞技场商店

    刀塔传奇

    由于当时军团还没出,我冰魂就优先五星了,所以军团这个觉醒英雄我是第二个才满五星。其实冰魂五星也不亏,这也是一个后期竞技场必备的英雄,没有他,破奶队会比较烦躁。有了他,任何回复能力强大的队伍都显出破绽。

    而觉醒军团经过竞技场的实测,绝非一个水货,反而成了一个搭配方式很丰富的前排优秀副T。大树和巫医的优先级略靠后,巫医我就换了三星打凤凰BOSS,大树倒是挺好用的,公会战配奶队也不错。至于老鹿和剑圣,我觉得目前换取意义不大,特别是剑圣,太贵了,巅峰币本来就比较珍贵,不推荐玩家去弄。

    远征补给站

    刀塔传奇

    远征补给站是一个很特殊的商店,因为有三个英雄是能通过金币十连出的,所以这三个尽量少用远征币换,远征币后期都是用来换装备的。至于死亡先知(DP)就没什么好说的,肯定是第一个换到五星,现在觉醒 DP 在竞技场遍地,没有一个觉醒 DP,你都不好意思在游戏里混下去。而巫妖,在后期的地位显得比较边缘化,现在竞技场基本没人用,其地位完全被冰魂取代,中前期倒是可以过渡一下,后期就先暂时放一下。反观飞机在觉醒后,后期倒是真的开始牛x起来了,这个英雄的地位一直在缓缓上升,我非常看好他的未来。

    公会商店

    刀塔传奇

    唯一能觉醒的术士优先换五星,这个不必多说。猴子、敌法在橙+2后都有作用,但是不像之前英雄都没觉醒时的那么强势,基本属于边缘角色或者是战术型英雄。至于人马和凤凰,前中期倒是挺适合打打竞技场,后期觉醒英雄一堆,这俩货目前难上竞技场,只能等觉醒了。最后这个刚被猪,能通过金币十连方式获得,所以也不建议在公会店换魂石。

    总结

    1、四大商店出的英雄魂石,千万别卖,别因为这个英雄现在不行,你就为了点小钱把魂石给卖了。说不定哪天咸鱼翻身了,你到时绝对是肠子都能悔青。

    2、能用金币获取的英雄魂石,就尽量别用各种商店的币换,除了远征币,我觉得其他币获取都不易,挺珍贵的。

    3、有人犹豫是要先换冰魂还是军团,其实这俩个都有必要换,英雄特点很分明,缺啥补啥,少T位补军团,少后排打不过奶妈,就补冰魂,如此简单。

    4、还有那个永生梦境的炸弹人,我觉得也挺好,我是怕下月签到特别厉害,进永生的商店,所以暂时没花币,如果下月签到一般,魂石又出现在永生梦境(可能性很大),我就优先炸弹人五星,这英雄放巅峰防守幻刺队,特别厉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