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哈利波特险些成为任天堂游戏角色

  • 来源: CnBeta 文:caokui   2015-02-11/09:36
  • 致力于挖掘未出版游戏背后的故事的网站Unseen 64近日发文揭秘,原来哈利波特差点成为任天堂游戏的经典角色。据报道,在哈利波特第一卷上市后仅一年的1998年,任天堂美国分部即开展了基于哈利 波特开发游戏的设想。

     

    任天堂哈利波特早期概念图

    但是,根据当时参加游戏原画设定的艺术家透露,由于艺术团队成员希望保持原作插画风格,而任天堂则希望角色拥有传统任系卡通风格,导致双方产生了分歧,最终游 戏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

           

    任天堂哈利波特早期概念图

    根据报道,当时对游戏的设想有两种方向:一种是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另一种是以魁地奇赛事为题材的体育运动游戏。由于艺术团队和任天堂在理念上的分歧,而华纳兄弟又取得了专营版权,游戏最后也未能诞生,最终由EA开发了早期的哈利波特题材PC游戏。如果历史能够发生改变,那么现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中就有可能会有个使用魔法的哈利波特出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