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称正在构思《侠盗猎车手6》

  • 来源: 97973手游网 文:caokui   2015-02-05/10:45
  • Rockstar Games上月宣布推迟,PC版《侠盗猎车手5》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3月24日。正当玩家无奈又要苦等跳票的PC版《侠盗猎车手5》时,有消息传出,公司 已经正在构思《侠盗猎车手6》,并有一些非常值得期待的新想法准备在新作上实现。Rockstar的总裁Leslie Benzies向Develop透露开发团队已经决定新游戏将开展制作,团队都有了他们觉得非常棒的新想法。

     

    Rockstar称正在构思新作《侠盗猎车手 VI》

    虽然目前GTA 6的开发处于相当早期,而公司的开发重点也将会先放在《GTA Online》之上。不过Rockstar的GTA核心创意团队四人组:除了Benzies其他人为联合创始人Sam以及Dan Houser兄弟以及北方Rockstar的艺术总监Aaron Garbut,已经就游戏新作产生了新的创作火花。Benzies称“我们不清楚GTA 6最终会成为怎样的游戏,但我们已经有了构思”。

     

    Rockstar称正在构思新作《侠盗猎车手 VI》

    Benzies表示“GTA的开发流程通常始于构思,一旦有了构思我们会决定任务,随后我们在三地之间相互工作创造出地图关卡以及故事情节,故事情节就是跟着任务发展决定的。”由于GTA 5取得的重大成功,GTA 6的开发进程或将拖得更长。2.67亿美元游戏史上最高的制作预算仍带来了奇迹般的销售速度,在发售后第一小时内销售额即达到8亿美元,打破游戏销售额最快达到10亿美元的世界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