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任务荣耀登场 俘获《坦克世界》“女乘员”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5-02-03/09:59
  • 备受玩家期待的《坦克世界》0.9.5版本“致命一击”新增内容——“个人任务系统”终于在1月16日与玩家见面!《坦克世界》“个人任务系统”的每个任务集合包含极其丰富的75个任务。而最终,完成“个人任务系统”后,玩家不仅能够获得永久特种战车、海量银币、战地物资等丰厚奖励,还能获得珍贵的女乘员哦~

    《坦克世界》

    【五大车型专属任务 学习战斗技巧 赢取海量奖励】

    玩家进入“个人任务系统”中后,可以接到《坦克世界》五大车型——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自行反坦克炮和自行火炮的专属任务。每种专属任务各不相同,玩家领取任务后,只要达成条件就可以获得银币、战地物资(修理箱、灭火器,等包括金币给养哦~)奖励。

    《坦克世界》

    “个人任务系统”会根据不同的任务,给予玩家相应的提示

    《坦克世界》

    每个车型有不同任务,进入战斗前,大家一定记得领取任务!

    【战区精锐“脱单”大行动 女性乘员闪亮登场】

    “个人任务系统”最让《坦克世界》玩家期待的莫过于“女乘员”的加入。女性乘员作为本次任务中极为特殊而稀有的奖励,自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获得的!玩家需要完成专属任务中的一组任务,才能获得一位稀有女性乘员,而女性乘员会有一项与“兄弟连”相辅相成的技能“义结金兰”。

    《坦克世界》

    2回顶部

    《坦克世界》

    据悉,女性乘员的外貌都有参照空中网职员哦~

    【永久特种坦克“IV号突击炮” 战区之王的“宠物”】

    在“个人任务系统”中,玩家完成任务将会获取永久特种坦克奖励——IV号突击炮。这辆加装防雷侧裙板的自行反坦克炮各项参数都很优秀,既可以被永久收藏,也可以被用来在战斗中为同类型坦克培训精兵!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IV号突击炮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截止2014年,《坦克世界》全球玩家达到1亿,中国玩家4000万,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8万,国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

    坦克压倒一切!《坦克世界》,0.9.5版本火爆开测,一起来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