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的回忆 《扫雷》这些年的变化回顾(2)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2-02/13:05
  • GBC版《扫雷》

    GBC版的微软扫雷的界面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应该是相当熟悉,经典的笑脸符号和计数器,玩家需要使用GBC的方向键来控制屏幕中的鼠标移动。

    GBC版《扫雷》             GBC版《扫雷》

    Windows CE版《扫雷》

    微软为当时的移动系统Windows CE开发的《微软娱乐套件》,是《微软扫雷》最早的移动版本,非常稀有,网上几乎没有实际运行的截图,我们至今还可以在微软官网找到1997年宣布推出此游戏的新闻稿。

    Windows CE版《扫雷》                               Windows CE版《扫雷》

    Windows 3.1版《扫雷》

    在Windows 3.1中《扫雷》替代Windows 3.0的《黑白棋》成为内置游戏,在此我们就可以看到游戏的形态已经和我们熟悉的Windows XP版扫雷形式非常相似,左右两边的计数器以及中央上方的笑脸符号都在此版本中依然出现,从该版本开始直到Windows 7,《扫雷》就一直是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内置游戏。

    Windows 3.1版《扫雷》          Windows 3.1版《扫雷》

    Windows XP版《扫雷》

    广大国人接触最多、最熟悉的游戏之一,WinXP版的《微软扫雷》和《微软纸牌》大概是广大办公族和无网学生无聊时消遣的最佳游戏,是不是每次见到戴上墨镜的小人很有成就感?

    Windows XP版《扫雷》                       Windows XP版《扫雷》

    Windows XP中,地雷是随意配置的,玩家初次点击的方块若刚好为地雷的方块,那么这颗地雷会消失而转移到左上角的方块。如果左上角原来就有地雷的话,就会换到其邻近的方块,次序为左→右、上→下。配置改变后,游戏会以尚未初次点击的状态下继续进行,这样的动作是确保玩家不会在第一次点击时就失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