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向PSN等账号被黑玩家发放补偿 总计1500万美元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26/10:12
  • 1月24日消息,索尼的游戏网络PlayStation Network在2011年4月遭到黑客攻击,用户账号被盗,此后索尼遭到了玩家的集体诉讼。半年前索尼和原告玩家达成和解协议,索尼将向玩家提供总计1500万美元的补偿,现在索尼终于向受影响的玩家正式发放补偿。赔偿包括免费PS3及PSP游戏,PS3主题,3个月的PlayStation Plus服务以及索尼在线娱乐网站4.5美元的现金券或者Qriocity一个月免费音乐订阅。

    索尼向PSN等账号被黑玩家发放补偿 总计1500万美元         索尼向PSN等账号被黑玩家发放补偿 总计1500万美元

    对于在PSN和SOE账户上信用卡信息被盗取而遭受现金损失的玩家,只要提供证据证明盗刷的确由2011年4月的黑客事故引起,可以向索尼申请现金报销,总值可达2500美元。索赔表格可以在网站下载,受影响玩家在8月31日之前均可索赔。另外,索尼还将负责集体诉讼案件的法律费用,开支及花销共计275万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