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BOSS不一般 绝招智商一个也不少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5-01-21/09:26
  • 慧泽时代原创魔幻动作新游《神作》已正式开启首次删档测试。《神作》是一款具有策略动作双重核心玩法的新式网页游戏(微博),让热血的战斗搭配极致策略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而游戏副本中的BOSS更是得天独厚,聪慧无比,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吧。

    神作BOSS不一般 绝招智商一个也不少

    BOSS战往往是游戏中的最后一次战斗,更是副本中最重要的挑战。战胜BOSS才能获得最终的关卡奖励,《神作》的BOSS设计自然也成为了重中之重。区别以往页游的BOSS,《神作》中的BOSS都具有超高的智能AI,不仅能根据战斗形态做出调整,更能释放专属的BOSS必杀技。如夜行神龙BOSS会在低血量时释放专属石化回血技能,大幅提高自己的生存时间。还有恶魔领主的黑洞召唤,能够在战斗进行时影藏本体来召唤大波的怪物攻击玩家,让玩家腹背受敌。

    神作BOSS不一般 绝招智商一个也不少

    除了高智商的BOSS需要好好应对之外,《神作》副本中还拥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创机制需要注意,那就是副本陷阱机制。游戏所有的游戏副本之中都会设有不同的陷阱,玩家需要作出不同的策略应对。如阻挡玩家前进的巨石和栅栏,只需要集中火力击碎便可。但诸如喷火图腾这种多方位攻击的陷阱,则需要玩家掌握其攻击间隔来击毁才行。副本中也会出现随机落下的减速滚石,这时候便考验玩家的反应与操控技术了,第一时间躲开便可。总之,如果玩家想获得完美通关成就,那就需要小心应对这些“烦人”的陷阱哦。

    神作BOSS不一般 绝招智商一个也不少

    享受多元操控连招,体验畅爽动作快感。新式策略动作页游《神作》已经开启!无需犹豫,赶快加入我们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