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车手5延至3月24日上市 硬件配置公布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5-01-16/09:54
  • Rockstar日前宣布,《侠盗车手5》PC版将推迟两个月上市。

    游戏原定的上市日期是1月27日,延期后则是3月24日。官方解释称,这是为了有额外的测试时间进一步打磨,并对广大玩家负责。PC版将支持三台显示器的超宽屏显示效果,以及英伟达的3D Vision显示技术,可在4K分辨率下实现1080p和每秒60帧的运行效果。而在线模式将支持30人,包括即将迎来的“抢劫”(Heist)模式更新,只不过将率先登陆游戏机版。此外,还新增了一个“Rockstar编辑器”(Rockstar Editor),这是一个完整的编辑工具套件,可创作游戏片段并直接发布到“社交俱乐部”(Social Club)和YouTube平台上。

    1

    2

    3

    4

    5

    6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PC版的最新一批4K分辨率截图和硬件配置规格: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英伟达显卡建议运行Vista)

    处理器: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 2.40GHz (4 CPUs)或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 CPUs) @ 2.5GHz

    内存:4GB

    显卡:英伟达9800 GT 1GB或AMD HD 4870 1GB (支持DX 10、10.1和11)

    声卡:100%兼容DirectX 10

    硬盘:65GB

    DVD光驱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处理器:Intel Core i5 3470 @ 3.2GHZ (4 CPUs)或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内存:8GB

    显卡:英伟达GTX 660 2GB或AMD HD7870 2GB

    声卡:100%兼容DirectX 10

    硬盘:65GB

    DVD光驱

    本作登陆PS3、Xbox360、PS4、XBO和PC平台。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根据洛杉矶创造的新虚拟城市Los Santos及周边地区,地图场景规模创系列之最。故事以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追求金钱”作为主题,玩法仍以故事驱动混合任务模式,并有多人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