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宠物新版 新年新玩法登场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5-01-16/09:41
  • 时尚都市动作手机游戏《天天炫斗》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宠物融合”、“好友对战”全面革新,再掀手游热战风暴!在萌宠的陪伴下享受收集与养成的乐趣,在好友的互动间碰撞战斗的激情!游戏新版厚积薄发,热血格斗就是现在!

    1

    宠物玩法进化 风火水三系技能登场

    相比于之前版本的宠物系统,新版本的《天天炫斗》在宠物系统上实现了全面优化,在进化、战阶、羁绊的三重惊喜中,开启了全新的宠物时代。在融入了全新进化、养成、收集的乐趣之后,宠物系统也在新版迸发了无穷的潜力。无需再纠结那些新的挑战应该如何应对,进化后的宠物属性加成来帮忙,在收集固定宠物组合之后,还能利用战阶开启宠物羁绊,让玩家与萌宠间的联系更加密切。

    2

    好友互动真格斗 拳拳到肉激爽无比

    如果说战斗是《天天炫斗》的核心,那么新版本游戏的好友PK功能将战斗推向一个新高度!此前版本中触发的好友PK都是电脑控制的,而在新版本的《天天炫斗》中玩家能真实地与好友实时PK,突破距离极限面对面战斗,享受全新的对决体验!此次更新的好友对战系统涵盖面更广,异地异区异服都不是问题!无论是游戏内好友还是关系链上的QQ、微信好友,发起挑战一键响应,好友不在线时还可通过发送微信/QQ消息提醒对方;想要挑战战力排行榜的大神只需加为好友即可找TA申请PK!玩家还可添加心仪公会会长,通过与其PK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哦!2015年的第一战,就来加入全民约战新热潮吧!

    3

    玩家点赞新版本 后续更新让人期待

    在宠物与好友对战获得全面革新之后,玩家将获得更全面的动作手游体验。喜欢休闲的玩家可以在新游戏日常中尽情饲养萌宠,享受养成的与收集的乐趣;好友对战则为喜欢战斗的玩家提供了便利,让好友间的比武切磋不再是纸上谈兵。良好的游戏性与互动性相结合,让新版本的《天天炫斗》刚上线就赢得了玩家们的好评。而多项辅助功能的完善也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玩家愈发期待游戏的后续更新。

    4

    《天天炫斗》游戏新版强势登场,全民狂欢战个爽!在新年新气象中开启对战新征程,带上自己心仪的萌宠,与好友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真实PK吧!

    5

    《天天炫斗》是腾讯自研的时尚都市动作手机游戏,也是首款登陆微信游戏中心的自研动作手游,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