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加入个人任务 可获得女性坦克组成员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5-01-15/14:31
  • 或许你已经厌倦了完全无法配合的队友和炮火纷飞的战场,日前,由白俄罗斯游戏公司Wargaming开发的多平台战争模拟网游《坦克世界》官方网站宣布:游戏的个人任务(Personal Missions)模式将于1月15日也就是今天开放。在个人任务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单个战役中的任意任务出战,达成这些任务中的不同要求并最终赢得这场战役,而在赢得战役后会获得特别的奖励。

    今天更新的个人任务模式仅开放第一战役,完成这个战役将获得一位女性坦克车组乘员,该乘员拥有“钢铁姐妹情”(Sisterhood of Steel)的特长,效果和男性坦克组乘员的战火兄弟相同。想要在车组乘员的清一色的男性面孔中加入一抹明媚的颜色吗?去挑战个人任务模式的战役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