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结识00后小女友 与其发生关系被判强奸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15/09:53
  • 1994年出生的李某是九江人,大专文化,毕业后无所事事,沉迷网游。

    2013年暑假,李某在玩游戏时,结识了一个正在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孩。李某与她保持着联系,在聊天过程中,女孩告诉李某,她家虽然在广东,但是她妈妈是九江人。所以,两人的关系又紧密了一些。

    过了一年,李某邀请小女孩到九江来玩。小女孩同意了,并买了一张7月25日从广东来九江的火车票。

    女孩上了火车,女孩妈妈才知道她离开广东。于是,立即拨打了李某的电话,反复警告李某“不要碰我女儿!”但李某邀请小女孩来九江,早就起了“贼心”,根本就没把女孩妈妈的话当回事。

    女孩孤身到了九江,被李某骗到了宾馆里,看了看电视,脱光了衣服……她在九江一共玩儿了三天,两次与李某发生关系。

                                                              女孩孤身到了九江,被李某骗到了宾馆里

    7月28日,小女孩的妈妈从广东赶到九江,报警并找到了女儿。她说,她是在女儿的QQ聊天记录上查到李某电话的。

    小女孩为2000年出生,现在在读初一。案发后,李某赔偿了小女孩2万元。

    2015年1月,浔阳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无视国家法律,奸淫不满14周岁幼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应从重处罚,故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