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排位赛推荐使用英雄及购买指南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12/16:45
  • 即将在1月15日开放的排位赛“英雄联赛”需要玩家先购买10名英雄(周免英雄不计入内),并达到30级才能参与。如何挑选10名合适的排位赛英雄?结合最近的比赛中的英雄胜率,我们分析一下英雄的购买优先度。

    一、英雄购买优先度

    2000金币档

    最优选择

    维拉:性价比非常高,比赛、路人局均有出色发挥。天赋选择非常灵活,可以根据局势选择主Q、主W或者主升特质。

    雷诺:普攻输出之王、前排杀手,召唤休伯利安后能打出非常有效的消耗。

    玛法里奥:续航型辅助,擅长持久消耗战;大招沉默在反突脸和集火时都非常有效,缺点是瞬间抬血能力很弱。

    次优选择

    穆拉丁:控制能力、续航能力出色,如果你没有太多的金币来购买10000价格的肉盾英雄,那穆拉丁就是最好的选择。

    丽丽:千杯不倒是丽丽最重要的技能,使用时千万要远离敌方有打断技能的英雄。在面对敌方没有爆发输出的阵容时有奇效。

    精英牛头人酋长:超级团控,他可能是比赛上最耀眼的角色,也可能是最无存在感的角色。

    4000金币档

    最优选择

    泰凯斯:输出强、保命强、有位移、有控制!一个完全没有短板的角色,当之无愧的最强刺杀英雄。

    塔萨达尔:塔爹被削弱后依然保持着很高的出场率。擅长侦查,各方面能力均衡,非常万金油、

    伊利丹:主要定位为前排副坦,上手难度较高,非常依赖选手操作、团队阵容的角色。

    次优选择

    桑娅:战士里面最脆弱的英雄,血少、怕打断,发挥比较不稳定。唯有一身打野本事。

    加兹鲁维:打野狂人,被高端玩家针对的话很难用作为,在特定地图如黑心湾才能发挥作用。

    英雄联赛选人界面

    英雄联赛选人界面

    7000金币档

    最优选择

    阿尔萨斯:风暴英雄最肉的英雄,一套连招打下来有不低的爆发输出;如果你喜欢肉盾位置,阿尔萨斯绝对是少不了的。

    弗斯塔德:法系输出的佼佼者,拥有惊人的技能爆发力以及远程支援能力,最热门的刺客英雄之一。

    泰瑞尔:擅长突进、逃生,能力均衡的战士型英雄;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角色。

    乌瑟尔:操作简单,有控制、有治疗,灵魂状态下能再战10秒,不怕被集火。

    凯瑞甘:最凶残的突进型刺客,高爆发及团控能力。

    雷加尔:雷加尔没有精灵龙、乌瑟尔那样出色的控场能力,但是大招“先祖之魂”经常能起到奇效。

    次优选择

    扎加拉:消耗、推线、打野型英雄;输出能力很强、吞噬巨口能控场,缺点是无位移技能。

    泰兰德:在比较有默契的队伍里才能发挥出泰兰德的主要价值;擅长侦查、支援、掩护,缺陷是正面能力较弱。

    重锤军士:超强的远程火力输出,擅长小型地图和阵地战。机动性低、非常依赖团队。

    迪亚波罗:前期能力比较弱小,一般不推荐购买。

    10000金币档

    最优选择

    缝合怪:目前出场率最高的战斗型英雄,得益于屠钩超强的先手能力。

    光明之翼:非办即选的最强辅助位,风头远超乌瑟尔,擅长控制和全图支援。

    陈:优秀的突进型战士,壮胆酒和风火雷电赋予他强大的生存能力。

    阿巴瑟:专业英雄中的佼佼者,带线、打架全面精通。

    泽拉图:隐身单位,定位为侦查、骚扰、收割以及团控;在比赛中出场率要超过诺娃。

    次优选择

    纳兹波:大招“饕餮恶灵”团战输出非常高,但容易被敌方针对。

    吉安娜:擅长减速控制的刺杀英雄;但是无移位无硬控、且天赋体系比较尴尬,无法做到良好的攻守兼备能力,非常依赖团队。

    诺娃:大部分玩家都喜欢玩诺娃,但是很遗憾,被砍掉回风和削弱伤害后,诺娃在比赛中的出场率一度垫底。

    阿兹莫丹:推线型英雄,前期能够有效威胁防御塔;容易被AOE英雄克制,实战价值有待开发。

    阿努巴拉克:回风被移除后,大多数战队都放弃了对阿努巴拉克的使用和开发。

    英雄联赛界面

    英雄联赛界面

    二、购买策略推荐

    主打肉盾位置

    主坦(缝合怪,陈,阿尔萨斯,泰瑞尔),4个最热门的主流肉盾不可缺少!如果你只买下其中2个,在双方轮流选择英雄的机制下未必能够拿到他们。金额:34000G

    副坦(穆拉丁)。金额:2000G

    备用位置(玛法里奥,维拉,雷诺,塔萨达尔,泰凯斯)金额:14000G

    共计需要:50000金币

    主打输出位置

    主DPS(泰凯斯,弗斯塔德,维拉,雷诺),热门输出英雄,而且价格良心!金额:15000G

    副DPS(凯瑞甘,泽拉图),非传统输出位,根据喜好不买也没关系,用其他2000档的英雄代替吧。金额:17000G或者 4000G

    备用位置(塔萨达尔,伊利丹,玛法里奥,穆拉丁),输出位置都被队友抢了怎么办?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塔爹玛法打辅助,矮子主坦或者丹哥副坦!实在不行就买下四大金刚吧!金额:12000G

    共计需要:44000金币或者31000金币

    主打辅助位置

    主辅助(精灵龙,乌瑟尔,塔萨达尔)金额:21000G

    副辅助(雷加尔,玛法里奥),雷加尔并不是很重要,如果资金不足就用丽丽代替吧。金额9000G or 4000G

    备用位置(维拉,雷诺,泰凯斯,穆拉丁,伊利丹),维拉,雷诺,泰凯斯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英雄,不买白不买!穆拉丁,伊利丹则用来充当坦克。金额:14000G

    共计需要:44000金币or39000金币

    三、购买策略总结

    以上推荐,主要给需要快速扩充英雄池的新手和休闲玩家参考。

    如果你的英雄池和擅长位置较少时,非常建议在选择英雄时与队友多做沟通。

    另外推荐购买28元的新手启航礼包(穆拉丁,雷诺,玛法里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