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游戏手机! 微软Xbox Phone概念图曝光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2-31/11:22
  • 1     

    尽管以游戏作为主打卖点的手机很难博得长久关注,但是这仍旧不减设计师对于PlayStation Phones和Xbox Phone的设计激情。现在设计师Shobin Drogan又带来了一款Xbox Phone的概念设计,是一部屏幕尺寸超过6英寸的平板手机。

    1     

    在整体外观上,这部Xbox Phone很有质感,不过身材并不苗条,厚度达到了11mm,搭配一块水滴屏幕,方方正正的外型和手机边角的弧度看起来很有Lumia手机的神韵。背部主体材质是不锈钢,并且用了彩色的聚碳酸酯打造出一个绿色的Xbox标志。

    1    

    配置上,该机配备一款6英寸2K屏幕,搭载3.2GHz的处理器,后置一颗240万像素的蔡司镜头,前置摄像头为67万像素,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侧面的“X”标志是该机的电源键,并且还能随着手机而被点亮,感觉如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