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职业战队排名公布 用作弊器比赛队伍位列第九名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25/10:31
  • HLTV编辑Tomi "lurppis" Kovanen撰写了2014年12月份CS:GO战队世界排名,他们根据比赛成绩等诸多因素为多支CSGO战队进行了最新的世界排名。

    在七月份,进行了一次世界战队的排名,而过了五个月,进行了一些大小赛事,其中一些队伍排名发生了变化。

    10:Cloud9

    Cloud9成绩   Cloud9成绩

    9:Titan

    Titan成绩  Titan成绩

    8:iBUYPOWER

    iBUYPOWER成绩   iBUYPOWER成绩

    7:dignitas

    dignitas成绩   dignitas成绩

    6:HellRaisers

    HellRaisers成绩   HellRaisers成绩

    5:NiP

    NiP成绩   NiP成绩

    4:Natus Vincere

    Natus Vincere成绩   Natus Vincere成绩

    3:Virtus.pro

    Virtus.pro成绩   Virtus.pro成绩

    2:LDLC

    LDLC成绩   LDLC成绩

    1:fnatic

    fnatic成绩    fnatic成绩

    外挂及比赛使用BUG事件回顾:

    事实上在这个前10名单中有两个队伍出现了外挂或比赛用BUG的时间,一个是发生在titan中的,昔日队友Joey "fxy0" Schlosser透露KQLY其实早在2013年就在正式比赛中开始作弊:

    KQLY   KQLY

    文章回顾:前Titan成员Hovik "KQLY" Tovmassian早前承认了在匹配比赛开外挂的事实

    另一个是在比赛中使用bug点位的事件:

    DreamHack冬季赛Fnatic上半场在3-1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完成了大逆转,不过他们在比赛中使用了bug位。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fnatic的队员使用了一个地图上不可见的位置

    这次赛事上的BUG点位翻盘事件让FN再次处在了风口浪尖,steam社区也是炸开了锅,双方各执一词,1.6版本等更早的比赛bug事件一时间也被挖了出来,例如NUKE上的B区4人梯拆A的包,以至于从比赛bug点位的争论发展到对选手的攻击,包括指责他们使用作弊器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