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悬槌堡战报:Method首杀屠夫Style世界第六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12/14:11
  • 欧服与美服

    还期望于屠夫能守多久的童鞋终于可以洗洗睡了......这一硬件BOSS终于还是没能NPND,于今天凌晨先后被Method和Exorsus击杀。现在,晚于美服一天、早于国服半天开放的欧服的公会率先直面史诗元首马尔高克。

    Method击杀阵容:

    2T:武僧、防骑

    4治疗:德鲁伊、2X奶骑、奶萨

    14DPS:3X射击猎、2X冰法、风行武僧、惩戒骑、暗牧、战斗贼、毁灭术、武器战、狂暴战、角斗战、敏锐贼

    早间战报:Method首杀屠夫 Style世界第六

    美服方面,大洋区公会Ascension依然5/7领跑美服,Blood Legion后来发力,连杀泰克图斯与克拉戈暂以5/7位居美服第二,Midwinter则暂无建树仍以4/7屈居第三,看来美服想要追赶上Method等公会的脚步就得加把劲了!

    早间战报:Method首杀屠夫 Style世界第六

    中国大陆

    在凌晨0:50分,Style公会国服首杀M6克拉戈,暂以5/7的进度领跑国服,今天他们将正式面对M2屠夫,在昨天艰难打到狂暴的情况下,今天Style能否有所新的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间战报:Method首杀屠夫 Style世界第六

    清水星辰公会通宵奋战,于凌晨4点左右拿下M4泰克图斯,进度4/7,位居国服第二。

    七煌、一波流公会在昨日拿下M4孢子人后,虽有所尝试但依然止步于泰克图斯,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天能有新的收获。

    目前国服Style公会也以5/7进度位列世界第六,超过了Blood Legion和Midwinter等美服强会,恭喜他们!也祝愿国服所有团队在今天继续取得好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