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竞技“小升初”YATO大老婆授谍战技巧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2-11/14:15
  • 1

    国内最高水平的赛事"KA2014 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第二赛季"强势回归,相信大家对超级联赛早已翘首以盼,伴随着新赛季到来的还有赛制的革新。团队等级上限由42分提升至54分,比赛时间由10分钟缩减至7分钟,特制的双基地比赛地图,超级联赛第二赛季不同以往,将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部分——常规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在联赛第一赛季的基础上将比赛强度提升6倍。 "小升初"补习班由众多知名职业选手亲传授课,为大家带来最实用最直观的内容。此次课程由著名坦克世界职业俱乐部YATO的职业选手兼俱乐部经理"大老婆"操刀,为大家讲解新赛制下的极地平原的攻守打法。

    1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