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就这么任性 盘点难度超高的小品游戏(2)

  • 来源: 52PK 文:caokui   2014-12-10/10:38
  • 铲子骑士

    《铲子骑士》是一款融合了大量NES经典游戏特点,制作精良的优秀游戏。这款游戏的游戏性,Boss和关卡设计都收到了《洛克人》的启发。游戏精美的世界地图让人不禁联想到《马里奥3》。战斗系统则同《唐老鸭梦冒险》相似。而城镇,物品栏和货币系统,还有可以互动的NPC则融合了《塞尔达传说2》和《沙纳多》,而游戏的副武器系统则受到了《恶魔城》和《忍者龙剑传》的启发。这款游戏真正优秀的地方并不是对NES时代的敬礼,而是他借鉴的都是NES时代最伟大的游戏。

    铲子骑士 铲子骑士

    火线迈阿密

    《火线迈阿密(Hotline Miami)》是Dennaton Games公司制作的一款非常特别的上帝视角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非常古老的画面风格,让玩家似乎回到了红白机时代。可是游戏所带来的暴力美感可是儿时的游戏机所不能比拟的。

    火线迈阿密 火线迈阿密

    魔力遗迹

    《魔力遗迹》是一款可爱画风浓郁的点象素风格动作冒险游戏作品,在经历巨大天灾毁灭的悲惨世界当中,伴随着强大的反物质作用,形成了一道道不可控制的力量和物质,它们无情的侵蚀着绿色健康的人类环境,逐渐消除曾经的人类家园。为了活下去,剩余的人们开始探索新的生存空间,利用地下探索的方式去重新夺取本该属于他们的未来。一场与妖怪斗争的地下冒险即将开始。新的挑战等待着每一个前来的冒险者。 传统复古的点象素画面,史诗般的野兽,随机生成的世界,各种可收集的战利品,制作各种战斗机械,和收获的生存资源。这就是这个游戏最好的概括。

    魔力遗迹 魔力遗迹

    来源:52PK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