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还要买 《侠盗猎车手5(GTA5)》次世代版首周销量破300万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01/10:32
  • 在发售之前,R星或许还会担心,那些玩过本世代版本《侠盗猎车手5(GTA5)》的玩家会不会对次世代版本没有太大兴趣从而影响销量,就目前看来,R星完全不用担心,据外媒Vgchartz报道,次世代版本《侠盗猎车手5(GTA5)》首周销量就达到了300万份。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精准数量为3,093,320份,PS4版本2,189,340份,Xbox One版本则为903,980份,PS4版本销量较高或许和索尼推出捆绑包有关,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当PC版本发售时,又会引起一波购买热潮。

    抛去这300万次世代版销量不谈,光是Xbox 360和PS3版就已经让R星赚得盆满钵满了。截至到现在旧世代版的《侠盗飞车5》共售出超过3336万套,其中PS3版1887万,Xbox 360版1449万。若是要加上次世代版首周销量,那《侠盗飞车5》的销售数据更是可以达到惊人的3646万。假以时日,这款游戏的总销量将很有可能超过4000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