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9》曝光:水陆空总动员!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1-24/10:10
  • EA去年决定对《极品飞车》系列的制作发行计划进行一次彻头彻尾的反省,已结束长达数年的混乱局面,重新建立起该品牌在业内的标杆地位。

    因此,我们在《极品飞车18:宿敌》之后并没有立刻看到续作的推出,而是罕见的跳票一年。

    现在,外媒曝光了首批《极品飞车19》的细节信息,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一些初期设定。

    多样角色   有可能是多样角色

    激流勇进,还带滑翔?  激流勇进,还带滑翔伞?

    挑战极限   挑战极限

    爆料中提到,《极品飞车19》将不再仅限于公路飙车,包括全地形越野车(ATV)、直升机、摩托艇以及伞降等元素也会被融入游戏,成为一个真正的水陆空立体游戏世界。(毫无疑问,游戏地图也将是完全开放的,这些设定听起来有些类似《FUEL》)

    值得玩味的是,这些信息都来自Criterion Games工作室的招聘信息,该工作室曾制作《极品飞车14、17》两代游戏,但在去年EA宣布Ghost Games工作室(极品飞车18开发商)全面接手《极品飞车》之后,Criterion Games便很快宣布转型,表示暂停所有竞速题材游戏的制作。

    此番《极品飞车19》(实话讲,这款游戏到底是不是极品飞车续作还不好说)的曝光是否标志着这间以竞速起家的工作室又要重拾旧业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