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多人模式遇BUG 育碧正在解决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1-19/14:39
  • 似乎次世代主机上的游戏都很容易遇到服务器问题。当初的《男朋友4》是如此,前段时间的《驾驶俱乐部》是如此,不久前发售的《光晕:士官长典藏版》也是如此。现在,这个名单上又要加入一款大作了,育碧的《孤岛惊魂4》在发售之初也遇到了登陆服务器困难的问题。

    孤岛惊魂4孤岛惊魂4

    根据玩家反馈,他们在尝试进行PVP比赛的时候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要么是半天搜不到一场游戏,要么就是在刚刚搜到的时候断线。而PS3平台的《孤岛惊魂4》似乎还面临着一些额外的麻烦:因为有的玩家压根就没办法在PS3上运行这款游戏。而根据育碧的说法,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主机上有《孤岛惊魂3》数据的原因。

    目前育碧还没有就这个问题给玩家放出任何解决办法,但他们却在论坛上进行了一个调查以尝试寻找解决办法。当然了,像往常一样,育碧也对外称他们会尽快给玩家答复。考虑到《刺客信条:大革命》也是BUG众多,我们不得不说一句:育碧,游戏测试的时候可长点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