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9.3“超级尖兵” 新版本首次曝光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9-16/16:25
  • 【中国队出征WCA 《坦克世界》新版本助威!】

    《坦克世界》0.9.3全新版本“超级尖兵”预告CG将坦克大战的激烈节奏与紧张氛围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里有硝烟弥漫的城镇,有被炸裂毁坏的建筑物、雕像以及超酷炫的坦克近距离拼杀交战!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受将让玩家观众们的肾上腺素飙升,迫不及待地开始一场由自己引领的坦克大战!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0.9.3全新版本“超级尖兵”预发福利大放送】

    空中网今日隆重对外宣布,《坦克世界》0.9.3全新版本“超级尖兵”即将在9月30日正式上线,为三支出征国际竞技赛事“WCA2014”的中国战队助威。据悉,除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坦克世界》还精心准备了活动,为玩家献上多重福利大礼——“坦克兵工厂”!玩家们可以通过参加“标准模式”和“7V7模式”,获得备战物资包,并有机会获得可以兑换到超级战车的坦克碎片!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全新轻型坦克问世 游戏感受全面提升】

    在《坦克世界》300余量战车中,轻型坦克多为战场“尖兵”,负责战斗搜索、侦察敌情等任务。而0.9.3版本被命名为“超级尖兵”,顾名思义,本次更新最重要的内容就是M系、S系以及D系将推出六辆高等级轻型坦克。同时,在新版本中,《坦克世界》还就坦克性能、模型、地图场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让玩家玩的更爽!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WOT)是一款在2010年由全球顶尖研发公司Wargaming.net推出,由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独家代理的战争网游,目前全球用户超过8000万。集中、苏、美、英、法、日、德七系,五大类型、三百余款二战坦克、四十余张战斗地图于一身,极具战略与合作性。

    坦克压倒一切!《坦克世界》全新新版“百团大战”已经开测,诚邀广大军迷玩家前来一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