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封炎大战部队的灵魂之【蛮族巫师】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9-15/17:27
  • 梦塔防

    蛮族巫师 205军饷建造费,升级需要230军饷,只有升级到蛮族巫王才有效果。

    战斗开始时,增加我放所有蛮族单位20%攻击速度,持续25秒。

    作为辅助牌存在,造一个单位就好,由于一开战就增加光环,又是远程单位作为输出也不错,所以摆放的位置在释放技能范围内就好。开战后,不因它的移动而影响光环状态。

      以下是蛮族单位,如果你主力军有以下单位,不妨造个蛮族巫王。

    梦塔防

    火真人,法术单位,用的比较少,攻击速度还挺快,单体伤害也很可观。此单位不宜造太多,3个左右适宜。

    梦塔防

    无当弓手,穿刺单位,比较常用而且强势的后排输出单位。此单位属于前期输出,不宜造太多,5-7个即可。

    梦塔防

    小巫女,法术单位,虽说是远程单位,但攻击距离是1格,攻击周围1.5格范围的AOE伤害,此单位较少使用,如果配上蛮族巫王,AOE伤害还是很可观的。不建议当肉盾使用。小巫女对付远程波非常鸡肋,但不怕近战波。

    梦塔防

    死士,刀枪单位,作为辅助光环兵种存在,一大一小光环叠加,不建议造蛮族巫王

    梦塔防

    风妖师,法术单位,作为辅助光环兵种存在,一大一小光环叠加,不建议造蛮族巫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