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游》安卓版今日上线,为手游而生的发烧友之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7-15/11:19
  • 手机游戏已经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娱乐手段,在车上、在饭店、在床上,等待的时间里,大多是手机游戏陪伴着我们,可面对应用商店里大量的手机游戏,却实着不知道该去下哪一个,《快游》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玩家的手游掌上宝典,快游在登录iOS系统之后深受玩家的爱戴和喜欢。而今天,安卓玩家也可以下载使用快游了,独有的四大特性让你的手机玩到爆,是手游发烧友必备的App。

    最多的游戏下载,满满的只有游戏!!

    快游是国内新锐的手游媒体平台,专为玩家提供专业的手游下载、资讯、攻略美图等一条龙的手游服务。而游戏的下载则是快游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内容,与其他的第三方应用商店最大的不同,即是快游专注做游戏,整个软件里除了游戏在无其他,更直接,更方便,更有针对性,更把空间腾出来提供给游戏收录和下载,在这里,有更多的游戏可以选择下载,让你的手机无时无刻都有新鲜游戏玩耍。

    最棒的热游推荐,再不发愁玩什么!!

    因为盈利模式的不同,安卓系统的游戏明显没有iOS系统的多和质量,所以这也就导致了看似安卓系统下的游戏不少,但是有可玩性的游戏却犹如大海捞针,下一个不好玩再删掉既浪费时间又浪费心情,上快游里就不用担心这些,快游里有最棒的热游频道,当前火爆游戏推荐,配以全方位的游戏介绍,详情、图片、测评、活动,让你深刻了解游戏品质,找到自己想要的游戏。

    最全的游戏资讯,一手掌握游戏动态!!!

    快游不仅仅专注于游戏下载,还拥有浓郁的媒体属性,在快游里你可以看到其他平台没有的资讯内容,新闻、攻略、测评、八卦、爆料,应有尽有。想知道未来即将发布的大作有哪些嘛?想知道如何速成卡牌大师么?想知道极难游戏的通关秘诀吗?想知道朋友推荐的游戏好不好玩?想知道游戏厂商又发生啥趣味啦?而这些,快游都可以告诉你答案,看快游资讯,轻松掌握天下游戏大事。

    最Fun 娱乐,游戏福利不能停!!

    游戏玩家的属性,就是福利不能停,美女美图必不可少,快游里有上万张壁纸供玩家挑选,让众游戏玩家喜闻乐见,什么足球宝贝了,女体三国COS了,当真是春光无限好,必须要下一张设置为桌面。除了壁纸,在快游里下载游戏还能积攒“游票”,游票可以拿来在活动专栏里刮卡,就像刮刮乐一样,随刮随中奖,每天第一次刮卡免费,至于奖品,是实惠的话费,30、50、100的都有哦。

    快游就是如此简单的一个平台,简单到只剩下手机游戏,关于游戏的一切,它又几乎无所不能,这种针对性的平台更受大众的喜欢,这一点快游已经在iOS平台取得了验证。而从今以后,安卓的各位小伙伴也可以体验来自快游的游戏乐趣了,不管你是休闲玩家,还是游戏达人,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你的归属,快游只为同样热爱游戏的你而发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