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蚀之战争》进军台湾 7月中开测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7-04/15:14
  • 台湾Playwith普雷威宣布,取得韩国游戏公司N.DOLPHIN SOFT开发制作的《Eclipse war》(暂译,蚀之战争)在台湾地区的代理权,将于七月中旬开放菁英测试。

    蚀之战争

    蚀之战争

    《蚀之战争》主要有相互对立的两个种族:陆曼族与喀利戈族,他们能变身成为世界上存在的所有怪物。而两个种族各有4种职业角色可以选择,并以克里斯大陆为主要的战斗舞台。角色可透过打怪升级成长,并且可进行属性点数与技能点数的分配,以增加角色能力。

    蚀之战争

    游戏中还有魔影,类似于变身卡的设定。存在于世界上的所有怪物,在被玩家击杀的时候,都有机率掉落魔影,玩家获得魔影后,即可自由的变身为该怪物,亦可解除变身。而所有魔影与怪物都有天敌,一旦受到天敌的攻击将有几率被爆击,并且会受到30秒内所有能力值大幅下降的天敌效果。

    蚀之战争

    蚀之战争

    魔影可以进行强化及进化,相对可以增加玩家角色的能力。随着白天与黑夜的变换交替,魔影的能力值将会随之改变等多样的变身拓展玩法。

    蚀之战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