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OL》独立日更新 两款新车亮相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7-03/17:27
  • 美国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7月4日独立日,而《侠盗猎车OL》也选在这个独立纪念日来进行它内容更新,颇有与国同庆的味道。但更新内容早于独立日,今天就已公布了《侠盗猎车OL》独立纪念日所需更新的内容。

    侠盗猎车OL

    本次,游戏中将从新推出两款具有星星装饰的君主机车以及超大型解放者大脚车,绝对能秀出你的天龙人精神,从东到西,所向披靡在一切道路上。还有,可以在独立日那天效法美国开国者,利用武装国度新进的火力强大的古董式火枪,以暴力方式捍卫你的权力;或者带上超强烟火发射器,激发你的杰克·郝威精神。

    侠盗猎车OL

    更主要的是,官网在这系列里加入了7个全新的场景,包括佩立托湾以及好莱坞的大片草皮庭院,有可尽情放烟火的房子,还可以利用20多种不同方式设计烟火秀,还可以去欢乐码头搭乘鲸天伦和去利维坦坐云霄飞车。

    侠盗猎车OL

    此次限时更新还特别推出许多极富有美国爱国精神的优选商品,如“USA”的T恤、乡土气息的发型、动物造型的面具等。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美国人:穿上“USA”的T恤,再剪一个很美国土乡巴佬的发型,戴上能代表伟大美国的霸气面具,就这样有木有唤起你体内的美国情结?

    侠盗猎车OL

    这次季节性的游戏更新内容,部分商品在游戏中兑换,截止日是7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独立纪念日的更新内容中的自动更新还包括额外游戏内容的更新与调整,包括新的随时候命配对功能。这个新选项可以让玩家接受任务邀请,并继续在自由模式中记性游戏,直到任务人数满额为止,这样以便减少玩家在等候任务时所浪费的时间。

    侠盗猎车OL

    如果想要下载独立纪念日的更新内容,需要将Xbox 360开机并联网,然后启动《侠盗猎车5》,系统会自动下载更新(1.15)。此外Xbox 360玩家在进入《侠盗猎车OL》时还需要下载额外的相容性组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