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经典 6.26使命召唤OL品鉴会全程回顾(2)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06-27/17:43
  • 活动开始,腾讯射击产品总经理许光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使命召唤OL的当前状态与未来发展计划。

    使命召唤Online品鉴会

    接下来,美国Raven工作室《使命召唤Online》的首席制作人Derek为我们讲述了开发理念与新版本介绍。

    使命召唤Online品鉴会

    新版本:6月30日正式开测。玩家可以体验到“尖峰行动”中最新模式“绝境求生”,而随着测试的进行,更多的新模式将逐渐加入(末世营救)

    统一背包系统:任何改装和优化后的角色与武器均能通过“统一背包”均能在游戏中所有模式使用并升级与赚取经验。

    惊涛骇浪:一种全新的游戏教学模式,通过关卡中不同的可视化指示,让玩家更容易上手体验使命召唤Online

    绝境求生:生存模式,玩家(6人)需要相互配合,击退15波不同难度的敌人。

    竞技新图:从《黑色行动1》中引入的地图-靶场

    末世营救:《使命召唤OL》中独有的新模式。玩家在战斗中面临着一波又一波危险的机械僵尸敌人,并在过程中去搜救幸存者。

    随后,Raven工作室《使命召唤Online》军事顾问HANK为我们讲述游戏制作中如何把最真实的战场感受带入到使命召唤当中。HANK还现场为各大媒体上了一堂“使命召唤Online”军事训练课。

    使命召唤Online品鉴会

    使命召唤Online版俯卧撑

    使命召唤Online品鉴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