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小鸟新作领衔! 一周热门游戏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renner   2014-06-25/07:14
  • Rovio年度新作:《愤怒的小鸟:史诗》

    又到了一周热门游戏的推荐时刻,近期安卓平台迎来了一款名气很大的游戏作品,它就是Rovio旗下愤怒小鸟系列的新作“史诗”,这款游戏一改愤怒的小鸟以往的游戏模式,大胆采用了回合制RPG模式打造,让愤怒的小鸟重新燃起了生命力。除此之外,还有四款很不错的新作,它们各自都有着很精彩的玩法,其中也不乏一些恶搞型游戏,希望各位能够喜欢本期的热门游戏推荐。

    Rovio年度新作:《愤怒的小鸟:史诗》

    推荐理由:Rovio本次推出的这款愤怒的小鸟:史诗一改往日的作风,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操作,可谓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游戏还自带了丰富有趣的内容,再配合完美的画面与音效,算得上是良心之作。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愤怒的小鸟:史诗》的玩法和原先的高空炸弹不同,本作选用了回合制RPG模式进行陆地攻击,玩过勇敢之心的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操作应该并不陌生,而且还要更加的容易一些,游戏中我们要通过各种手势操作来完成攻击,比如点击小鸟,将手指滑动到绿猪身上进行攻击,而点击小鸟则可以触发技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积攒能力来释放超高的伤害,总之游戏中元素很多,但是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