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陪女友玩游戏 男子报警谎称被绑架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6-09/16:31
  • 6日晚9点,武汉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接到一家餐饮公司的老板报警,称自己22岁的员工小李被绑架了10多个小时,其身上一块价值6万元的手表及钱包等被洗劫一空。

    为陪女友玩游戏男子称被绑架                                  为陪女友玩游戏男子称被绑架

    但民警越调查越蹊跷:忙前忙后调查了小李提供的事发地及周边监控,既没有事发当时录像资料,也没有发现他所描述的嫌疑车辆和嫌疑人,而且刚毕业2年的年轻人怎么会有6万元的手表?小李在做笔录时,前后说法时常矛盾。民警反复做工作,直到昨天上午,小李终于说了实话。原来头一天他和还是某重点大学学生的女友一起到网吧包夜玩游戏,到了白天该上班了两人还意犹未尽。小李和女友便想出了这个谎话应付老板,哪知道真替他着急的同事立马报了警。昨天,报假警的刘某被警方拘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