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鲁法雪山的霸王 《怪物猎人OL》雪狮子王技能介绍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5-23/14:52
  • 在伊鲁法雪山地区大量栖息,肉食性的凶猛群居怪物,不仅具有牙兽种典型的强劲力量,头脑也非常聪明,懂得利用雪原的环境来伏击被它们认为'强大'的猎人。在牙兽种之中,雪狮子被视为具有最强的协同性和群居本能,特别是领袖的威望尤其深厚,并且族群之中似乎存在某种'亲族'的纽带,这使得雪狮子之间具有类似'羁绊'的关系,同族极少发生血战,若是同时存在复数的强大雪狮子,其会根据实力进行排行,共同统治与守护族群。据说,整个伊鲁法雪山地区虽然具有多个雪狮子群落,但所有聚群都具有一个统一的'大头领',当地的人们敬畏地称呼其'白王'。

    雪狮子王

    强力弹跳

    雪狮子王的弹跳力非常惊人,丝毫不受积雪所累。它们常常在猎人目测不可能的距离完成一次跳跃,沉重地击倒麻痹大意的对手。

    雪狮子王

    雪遁潜行

    雪狮子能够钻入雪山厚实的雪地下,如同游动般高速行进,再突袭上方的对手,没有经验的猎人往往会因为无从应付而被打个措手不及。

    雪狮子王

    雪球投掷

    雪狮子会投掷巨大的雪球攻击远处的猎人,使其行动受阻。

    雪狮子王

    雪崩

    已知雪狮子非常了解雪崩的威势并且懂得依靠吼叫,拍打地面等行为主动引发雪崩来掩埋对手,并且雪狮子群本身能够巧妙地驾驭雪崩而不被吞没。

    雪狮子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