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首次更新将于明日上线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5-22/16:19
  •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上古卷轴OL》(Elder Scrolls Online)将在本周进行一次重要更新,其中加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名为“Craglorn”的探险区域。据了解,《上古卷轴OL》本次加入的主要涉及满级后游戏内容。

    ZeniMax游戏公司的创意总监Paul Sage表示,《上古卷轴OL》在正式运营6周之后,加入了重要的Craglorn探险区域,而游戏的下一部分更新内容Crypt of Hearts,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广大玩家见面。这部分游戏内容会加入高等级副本。

    本次所加入的Craglorn探险区域不同于其他地区,是专门为四人团队打造的标准PvE区域,它位于赛洛迪尔和落锤行省之间。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上古卷轴OL》新版本概念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