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获网游盗号案 涉案金额200万元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5-21/10:43
  • 5月20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了解到,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了一个利用网游盗号软件盗取游戏账号,贩卖虚拟游戏货币进行非法牟利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本案涉案金额高达200万元人民币。

    计算机从业人员仲某具有较强反侦查意识,还是难逃法网。                                  计算机从业人员仲某具有较强反侦查意识,还是难逃法网。

    网游管理员账号被盗

    今年4月底,大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到某网站报案称:其名下一款网络游戏管理员账号被盗用,非法生成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虚拟货币,嫌疑人极有可能活动在大连。

    接到报案后,专案组经过缜密细致侦查,对犯罪嫌疑人的网上行为轨迹进行了跟踪摸排。随着侦查工作的层层深入,专案组查明,案发前后,仲某一直与活动在福州的姜某联系频繁,案发期间两人之间有大额资金往来,且案发后活动在大连的仲某曾去过福州,两人结伙作案的嫌疑陡然上升。

    嫌犯原是电脑“行家”

    2014年5月13日,专案组在全面掌握了嫌疑人仲某、姜某的网上网下活动盗号变卖获利的确凿证据下,决定对该团伙进行收网抓捕。专案组在大连、福州两地同时行动,分别于13日、14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过连夜突审,二人对由姜某利用盗号软件对游戏玩家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盗取,再由仲某登陆账号并盗取、生成巨量的虚假游戏币进行出售牟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也是该知名公司近年来因账号被盗用损失最大的一起案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