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游奇葩收费模式 免费玩家死亡后无法复活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5-16/17:29
  • 《起源OL》(Origins of Malu)是一款由国外游戏公司Burning Dog开发的一跨极具异域风情的沙盒式网游,目前还在开发制作之中。近日这家游戏公司通过一篇文章,向外界介绍了这款游戏未来会采用的商业模式的细节。

    据了解,《起源OL》将采用免费模式和月费模式混合的商业模式。月费模式的价格并不高,规定在玩家所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并且玩家还会获赠一些额外的奖励。但玩家如果选择免费模式,玩游戏时便会受到一定限制,例如玩家每天的死亡次数有限。

    根据官方的介绍,选择了免费模式的玩家,其游戏人物每天的死亡次数在达到上限之后,将会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停止继续玩下去,待到来日再玩(如果玩家执意继续玩,再次死亡的话,游戏人物便会永久死亡);要么选择付费购买更多的复活次数。

    此外,Burning Dog还介绍,《起源OL》微交易商店出售的内容包括建房道具、装饰性道具、复活次数、以及宠物,而那些会影响到游戏平衡性的道具绝对不会在这款游戏中出售。

    起源OL 起源OL 起源OL          起源OL 起源OL          起源O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