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又挡子弹了!这次竟是Lumia 520

  • 来源: 97973手游网 文:caokui   2014-05-04/12:34
  • 此前我们曾报道称巴西圣保罗州一名警察当天在家中遭匪徒抢劫并被枪击,幸好后裤袋中的手机为他挡住了子弹,手机虽然毁坏,人却毫发无损,而他的手机正是数次挡住子弹的诺基亚。

     今天最新公布的照片确认了这部手机的具体型号是诺基亚Lumia 520,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屏幕虽然被子弹击碎了,但并没有与机身脱离,而且子弹也由于屏幕的阻力被严重挤压变形。

    Lumia 520是诺基亚最为低端的WP8手机之一,其配备4英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MSM8227双核1GHz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430mAh。目前该机在国内的售价不足700元,堪称防身利器。

    挡住子弹的诺基亚手机竟是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