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因电竞比赛少分100元奖金捅死队友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4-30/13:25
  • 游戏打得好不好不仅需要个人技术还要团队配合,好队友无疑会给整个团队加分,刘某跟林某就是一个队伍中的队友。最近他们参加一项游戏比赛还得了三等奖,但就在奖金分配时因为100元出现了矛盾,最后大打出手造成一死一伤。

    晚上7时40分许,虎门卢屋市场铺位过道里发生一起命案,19岁男子刘某手持匕首,朝27岁林某的颈部和头部各刺了一刀,致林某送医不治死亡。刘某的手臂在与林某的搏斗中受伤,之后刘某自行前往医院治疗,被警方抓获。警方调查发现,这起命案只由100元游戏奖金引起。

    竟为了100元捅死队友竟为了100元捅死队友

    记者在事发现场尚见到大量血迹。一名杂货店的老板告诉记者,4月27日晚7时40分左右,他看见两名年轻的男子在他家铺位前发生激烈争执和打斗,其间一名男子持刀捅向与他打斗的男子,被捅男子很快便倒在他家铺位前的地板上,流了大量的血。

    有人报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林某送往医院救治。持刀捅人男子的手臂也在打斗中受伤,他捅倒另一男子后,很快逃走。

    据警方介绍,行凶男子刘某是河源人,死者林某是惠州人。当晚,刘某与林某及另外3人组队在虎门博涌一网吧参加了一项网络游戏的比赛,他们这个队获得三等奖,得到奖金1500元。

    5人平分奖金,每人300元。分钱时,林某以刘某之前还欠自己100元为由,只给了刘某200元奖金。为此,刘某与林某发生了争执,刘某持刀捅倒林某。

    因手臂受伤,刘某之后前往虎门太平人民医院治疗,被办案民警擒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