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战争机器》等游戏大作将会被制成Xbox One电视节目

  • 来源: cnbeta.com 文:caokui   2014-04-29/09:05
  • 2013年年底微软娱乐和数码业务主管Nancy Tellem就曾透露计划在Xbox One主机上推出首波电视和视频项目,而今天微软Xbox娱乐工作室部门正式曝光了这些节目的部分细节。微软已经考虑在未来的电视节目中将具备微软游戏知识产权的游戏作为电视节目的主要题材。

    根据Polygon报道称Xbox娱乐工作室目前对于该项目还处于早期讨论阶段,目前包括《战争机器》、《帝国时代》、《神鬼寓言》、《极限竞速》和《腐烂国度》等游戏都有望被制作成为电视节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