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Xbox版新增5款英国中型坦克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4-15/17:26
  • 4月15日消息,专门开发MMO战略游戏以及作为游戏运营商的Wargaming公司近日表示将推出《坦克世界(微博):Xbox 360版》的1.1更新补丁。

    这次更新版本是正式发售后首次推出的更新补丁,其中不仅追加了乘务员系统,而且还追加了新战场地图‘锡默尔斯多夫’和英国中型坦克5款。已购买Xbox 360版的玩家通过登录Xbox Live可以免费下载更新补丁。

    2

    1

    3

    4

    6

    5

    游戏内的乘务员是影响战斗胜利的核心要素,所以想要在战场上操控所有的坦克的话非常熟练的乘务员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本次更新玩家可以获得乘务员经验值,这样可以提升指挥官和乘务员的熟练度,并以此来提升的能力和好处可以在战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这次还追加了以迷宫般的街道和广场来构成的新战场地图‘锡默尔斯多夫’。并且Cromwell, Comet, Centurion I, Centurion 7/1, FV4202等5款英国中型坦克也将亮相。

    更加详细的信息可以参考《坦克世界:Xbox 360版》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