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也游戏?同城约会推出“鸟上有对象”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08/11:50
  • 古人用鸿雁传书寄送情意,在互联网时代,虽然人们通过电脑手机就能寻找恋人,但对于爱情的追求本质上没有改变,而通常产生感情的步骤也依然无法跳脱相识——相知——相恋的环节。为了促进单身用户更好的相识相知,网易同城约会特别推出“鸟上有对象”游戏应用,让用户在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中“放飞恋爱梦想,捕获美丽爱情”。

    登陆同城约会,点击进入“鸟上有对象”游戏应用,空中一只只飞舞的小鸟就如同擦身而过的缘分等候着单身的你来捕捉。这些小鸟身上带着一封信,信中有一位单身异性的简单资料以及想了解的一个问题,比如:你会觉得开国产车=没面子吗?回答了这个问题,就能看到对方对相同问题的看法,并能查看提问人的详细资料,进一步互动。

    说到设计“鸟上有对象”游戏的初衷,网易同城约会的产品负责人表示:“如果只是让用户一道题接一道题的回答,这样未免太沉闷了,像考试做试卷一样。但是Q&A的确是让异性了解自己的一个途径,为了提高单身用户答题的积极性,我们设计了这个游戏,让用户能够在游戏中完成与异性的互动,增进了解,找到与自己匹配的对象。”

    网易同城约会一直在促进用户互动上下功夫,近日推出了多款新应用。除了上文提及的“鸟上有对象”游戏,还有“新春桃花签”应用,现在就登陆网易同城约会,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为自己求上一支恋爱上上签吧!

    网易同城约会:http://yuehui.163.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