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解谜游戏《2048》走红 上瘾程度堪比像素鸟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3-26/09:26
  • 有了《糖果粉碎传奇》、《Flappy Bird》和《小3传奇》,我们原本以为人们再也不需要其他的游戏来打发无聊的时光了。

    然而,现在似乎又出现了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小游戏,它就是数字解谜游戏《2048》。

    2

    1

    3

    5

    4

    这款小游戏跟《小3传奇》很相似,但是不是将3的倍数相加,而是将标有相同数字的两个方块相加,最终得到2048这个结果。简单地说,它就是《小3传奇》的翻版。

    《2048》这款游戏是由年仅19岁的意大利程序员加布里勒希鲁尼(Gabriele Cirulli)开发出来的,官方版本只能在网页上或通过其移动网站运行,但是现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等应用商店里已经出现了大量类似的盗版应用。

    这款游戏上线仅3天,同时在线的玩家人数就达到数万人。这款游戏极易令人上瘾。

    一位用户下载该应用后不到2分钟就疾呼:“我上瘾了,别打扰我,等到2048年再跟我说话!!!!”她甚至将这款游戏称作是《小3传奇》的“入门毒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