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全球排行榜即将出炉 迈向众神之巅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25/16:56
  • 今天CY在ONGAMERS网站正式预告了DOTA2全球排行榜即将推出。

    首先CY(Cyborgmatt)在3月14日的更新解析已经说明了,后台加入了一些有关让玩家输入个人资料的字条。

    玩家会收到一条类似的消息: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one of the best Dota 2 players in the world. To be eligible to appear on the world leaderboards, you must enter your official player information."

    翻译的话 就是:

    "恭喜你!你是全球最好的DOTA2玩家之一。为了能让你显示在全球排行榜,你必须输入你的详细玩家资料."

    要如何才能出现在DOTA2全球玩家排行榜呢?

    要求:

    1.至少玩过250局游戏(人机不会被计算,天梯或者非天梯的5V5都可以被列入统计);

    2.至少有75局天梯单排游戏;

    3.过去21天在一个区域至少有30局天梯单排游戏(区域一会有做更多解释);

    4.有填写完整个人资料;

    5.单排MMR要高。

    如何确认你属于哪个游戏区域?

    过去21天你在哪个区域玩过最多游戏就算哪个区域,如果2个区域玩的局数一样多,就按照最近玩的区域为准。

    DOTA2全球排名目前分为4个区域分别是:

    美洲:美西服务器,美东服务器,巴西服务器;

    欧洲:欧洲,斯德哥尔摩,奥地利,南非;

    东南亚:韩国,新加坡,澳洲;

    中国:完美电信,完美联通;

    如何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

    如果你的单排MMR在排行榜范围内,并且你也符合所有要求(前面提到的要求),但是没有提供详细个人资料的话,游戏内会发消息提醒你,让你完善个人资料。

    全球排行榜更新时间

    每天北京时间大概6点左右都会更新一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