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走出国门 高调亮相美国GDC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3-20/09:26
  • 腾讯旗下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现已高调亮相2014年度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下简称GDC2014),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克尼中心与全球游戏人见面。这款采用先进技术研发的高品质国产网游,成功走出国门,把中国网络游戏的研发实力呈现在世界的面前。

    《天涯明月刀》走出国门 高调亮相美国GDC

    2

    1

    3

    5

    4

    6

    7

    8

    9

    10

    GDC2014不仅是国际网游技术层面的交流和品牌层面的交流,也是部分厂商积极进军海外布局的良机。明日,印有“Made in China”标志的《天涯明月刀》将在GDC2014现场,与《莎木》、《动物之森》、《极限竞速5》、《模拟人生4》、《炉石传说》、《龙腾世纪》等世界领域内的优秀作品一同做出精彩分享,这或许也是国产网游走出国门,打开海外市场的全新战略。

    扫描微信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天涯明月刀》走出国门 高调亮相美国GDC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