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年内登陆欧美 将采用免费制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17/11:45
  •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Trion Worlds游戏社区管理员Evan Berman近日以官方蓝贴的方式对外宣布,《上古世纪》(ArcheAge)即将于几周后在欧美地区举行内部测试,与此同时,这款游戏也预计在今年年内在北美和欧洲两地区上市运营,届时将会采用免费游戏模式。

    另外,Evan Berman还对《上古世纪》所采用的沙盒式游戏模式进行了简短的宣传,他说:“Trion Worlds和XLGAMES两家公司都希望《上古世纪》成为一款免费的沙盒模式游戏,而这么做也符合了我们公司坦诚、守信的运作理念,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玩家各方面的游戏需求。”

    最后,Evan Berman还表示,Trion Worlds也做好了计划,会在游戏中加入微交易商店,出售有趣、价格合理,同时又不会对游戏平衡造成影响的道具。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