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海陆空战争新游曝光 网游代号《FF》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14/14:19
  • 今日,深圳小笼包工作室对外公布了其代号为“GAME-FF”(以下简称《FF》)的3D载具射击新游,这是以现代战争为背景的第三人称载具射击网游,囊括海陆空竞技模式。

    《FF》曝光页面同时披露了游戏的定位为“中国军事革新大作,创新型TPS”。据悉,《FF》游戏中将展示世界尤其是中国现役最尖端军事装备,玩家将驾驶各式移动装甲、战机、军舰等进行作战。其游戏内容或将独树一帜,展现3D物理引擎下的现代军事对抗。

    《FF》新游空战概念图《FF》新游空战概念图

    海陆空概念图放出,突破旧有游戏题材

    新游《FF》官方页面共放出三张标示海陆空字样的概念原图。航母护航、钢铁洪流、鹰击长空,三组代表各领域战斗特点的词语或预示该款新游将打破旧有题材限制,从海陆空三个位面表现现代战争的恢弘场面。而航母、坦克、飞机等均归属载具行列,紧扣游戏的“载具射击”定位,玩家将可能在游戏中使用上述载具亲身感受现代战争。

    《FF》新游陆战概念图《FF》新游陆战概念图

    定位创新型TPS,展现现代中国军力

    “中国军事革新大作,创新型TPS”,新游《FF》的独特定位有别于以往传统战争题材游戏。据悉,市场上的著名战争类型游戏或是以二战为历史背景,甚少有展示现代中国军事实力的游戏大作。《FF》则以精细画质和军方权威数据为依托,运用载具射击这一结合武器攻击和装甲移动的双层面体验。

    在战斗机制上,《FF》支持跳弹、角度、穿透等效果,每辆载具有其装甲薄弱的部位,关于如何打中载具的弱点则需要玩家不停的在游戏内进行实践。

    《FF》新游海战概念图《FF》新游海战概念图

    游戏截图内容曝光,精美画质值得期待

    继《FF》官方页面首次放出,数张游戏中的实景截图也同步放出。从截图中可以看出,代号《FF》的新游在场景方面气势恢宏。广袤原野、日落云层、溪流山地,自然景观的两大标准光影效果及景深层次,在夕阳、草地、流水等高要求环境下均达到以假乱真的主机平台画质。而游戏中的核心元素——载具装甲,精密如履带、齿轮、螺丝等棱角分明,软粒子打造的载具表面呈现出高度拟真的细腻柔和纹理。

    2

    1

    3

    4

    5

    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