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精英纪念日 CSOL新版本专属活动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3-12/15:44
  • 每月16日 迎接“精英纪念日”

    在这次新版本所有活动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精英纪念日”的确立,CSOL官方宣布每月16日这一天将成为玩家们的狂欢节。首次“精英纪念日”玩家当天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AK47、M4A1、AWP、Desert Eagle、Galil和Famas各3天,打造个人专属武器库;而在今后的每个“精英纪念日”里都会用丰厚大礼相送。

    精英纪念日

    在16日当天游戏在线时长达30、60、90分钟,还可以分别获得任选包括灼热剃刀KSG1、暗影芭比等免费道具的机会。

    “精英纪念日”的20:00-22:00这一时段,每个大区每5分钟就会抽取1名幸运玩家赠送其高级强化材料100个。

    在线狂欢 化身大灾变精英

    2014年3月12日到26日,CSOL经典游戏活动“在线狂欢”再度开启。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只需在线即可随机获得1个还原强化材料。同时“灾变精英”活动也将震撼上线,凡在大灾变模式中使用近身武器完成300杀敌的玩家即可获得冷兵器执照(永久),而使用副武器或手雷各完成200杀敌,还可获得生化兵器执照(永久)。

    每月登录

    获得冷兵器执照后,玩家可在大灾变模式中使用背刺银刃和风暴之锤,而获得生化兵器执照后,还能够使用圣水手雷和秘银鲁格!

    灾变精英

    神兵铸造 每月登录有惊喜

    “神兵铸造”特色活动将随新神器Janus9共同登场。从3月12日到26日活动期间内,首次登录时将会随机赠送1~6级的[B]~[E]级设计图各1个和1天、3天、10天、30天耐久材料各2个,总共12个材料。

    在线狂欢

    “每月登陆有惊喜”将照常上线,凡2月份曾经登录过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再次登录,即可得到致命打击、爆焰旋风和毁灭者。

    神兵铸造

    最后玩家们最为熟悉的“新战场补给”活动也不会错过,3月12日到26日每天登录开启战场补给箱,有机会获得还原强化材料(10个),并且按照连续登录游戏的天数可获得额外奖励。

    战场补给

    海量武器礼包、丰厚免费道具,CSOL尽享“精英纪念日”!

    《反恐精英Online》官网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反恐精英Online》

    3月12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